Quinn

而遗忘太长

落子无悔

我曾得到过很多,也失去过很多,我有许多值得骄傲的东西,也有着太多的遗憾和不甘。


所以,我也说不清自己的一生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。


命运总是这样,让你轻易地登上山顶,再让你狠狠地跌落,等你终于心灰意冷的时候,又给予你希望,告诉你“你看,也没有那么糟糕”。


给一个巴掌,然后再喂一颗糖,循环往复,消磨着你所有的勇气与信心,磨平你所有的棱角与不甘。


到最后,突然有一天,你发现,你可以坦然地接受任何事,回忆起曾经年少时的那些冲动,真实的像是假的一样。


“春天总是一去不复返。”


我时常在心里感叹,却还是忍不住想起在那个春天里肆意奔跑的自己,他比我勇敢,我不得不承认,但我知道,我会走得比他更远。


所以,怀念,却不后悔。


我将永远怀念他,他们,

但永远不会后悔成为现在的样子。

评论

热度(3)